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

幸福的感觉


这两个星期过得特别忙,也特别充实。 上一个星期到了一趟首尔参加好友的婚礼。这星期开始Msc 课程,离家4天,在大学那4天过得很充实,4天intellectual discussions & research, 过得我头晕晕,加上B&B的‘生宝’床睡得不很舒服,终于挨到今天可以回家, 还要挨3小时火车的路程, 真累人! 回到家,K&S 已经离开了,却没想到K&S 贴心的留下一碗爱心pasta 和我心爱的laduree dessert 给我, 真的很温馨。 还有令人幸福的是桌上有一份好友J从华盛顿寄来的包裹。 此时此刻,心想-我何得何能?

2 comments:

  1. 回家的感覺最好.. 簡單的東西, 只要能夠感覺那份真誠, 就是幸福和溫暖的感覺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!正如收到某人寄来的CD一样,那一种幸福真的很珍贵!

    ReplyDelete